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启无线广播是什么意思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现在基本每家每户都有无线网络都有路由器,为了手机平板连接wifi方便,都会开启无线广播功能,那么开启无线广播是什么意思呢?

开启无线广播是什么意思
开启无线广播是什么意思

1、无线路由器开启无线广播的意思就是便以无线设备(手机,平板,笔记本,带有无线网卡的台式电脑)搜索到该路由器的无线信号,便于连接,否则就无法找到路由器的无线信号。

2、无线路由器是用于用户上网、带有无线覆盖功能的路由器。无线路由器可以看作一个转发器,将家中墙上接出的宽带网络信号通过天线转发给附近的无线网络设备(笔记本电脑、支持wifi的手机、平板以及所有带有WIFI功能的设备)。

3、无线广播即是调频广播,调频广播是一种以无线发射的方式来传输广播的设备。具有无需立杆架线,覆盖范围广,无限扩容,安装维护方便,投资省,音质优美清晰的特点。

关于开启无线广播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