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牙是干什么用的

蓝牙是一种传输协议。通常每个手机上都会有这样的功能,只要大家手机蓝牙连接起来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那么蓝牙是干什么用的呢?

蓝牙是干什么用的
蓝牙是干什么用的

1、蓝牙是一个标准的无线通讯协议,基于设备低成本的收发器芯片,传输距离近、低功耗。

2、由于设备使用无线电(广播)通讯系统,他们并非是以实际可见的线相连,然而准光学无线路径则必须是可行的。射程范围取悦于功率和类别,但是有效射程范围在实际应用中会各有差异。

3、蓝牙存在于很多产品中,如电话、平板电脑、媒体播放器、机器人系统、手持设备、笔记本电脑、游戏手柄、以及一些高音质耳机、调制解调器、手表等。蓝牙技术在低带宽条件下临近的两个或多个设备间的信息传输十分有用。蓝牙常用于电话语音传输(如蓝牙耳机)或手持计算机设备的字节数据传输(文件传输)。

关于蓝牙是干什么用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