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乐视超级手机1多少钱

乐视超级手机1采用全球首个无边框设计,边框为铝合金材质。那么乐视超级手机1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乐视超级手机1多少钱
乐视超级手机1多少钱

1、乐视手机1的售价是1499元(16GB)、1599元(32GB)、1799元(64GB)。

2、乐视超级手机1机身边框采用金属材质,手指沿边框往下滑动可以感受到顺滑的触感,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机身两侧的金属按键略微凸起,手指按下去回馈力度适中,轻松按下的同时又具有一定阻尼感。机身顶部是3.5mm耳机接口和红外发射器。机身底部则是Type-C接口和扬声器。

3、拍照方面,乐视超级手机1后置了索尼/三星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光圈为F/2.0,并支持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则是500万像素。对于一款售价为1499元的手机,这样的拍照组合已经足够拿得出手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乐视超级手机1多少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