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诺基亚3020产品功能有哪些

如果你用烦了全触屏手机,简单易用、便于输入的诺基亚3020会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诺基亚3020产品功能有哪些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3020
诺基亚3020

1、键盘功能。在QWERTY全键盘的基础上,加入如QQ、WLAN等常用功能快捷键,使用起来方便之极;按键全部采用圆润磨砂面且留有较大间隙,触感响应快速,手感极佳。

2、网络功能。诺基亚3020独有的WLAN搜索键,可快速搜索出可用的无线上网热点信号,方便及时快速连接无线互联网。

3、摄像功能。机身后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拍照、摄像,成像清晰,色彩丰富。还可手动调节白平衡、设置连拍等,方便实用,轻松满足日常拍摄所需。

4、社交功能。预装QQ、新浪微博、人人等主流社交软件,实时更新状态查看好友分享,沟通随时随地。更能将QQ切换至后台运行,完全不影响接打电话及其它功能的使用,放心畅聊。

以上就是对于诺基亚3020产品功能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