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魅族16x外观特色有哪些

魅族16X是魅族于2018年9月19日在北京发布的手机,那么网友们知道魅族16x外观特色有哪些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魅族16x
魅族16x

1、尺寸重量。魅族16X高度约为151毫米,宽度约为73.5毫米,厚度约为7.5毫米,重量约为154克。

2、颜色参数。魅族16X有汝窑白、晨曦金、砚墨黑、烟晶紫、云山蓝五种颜色。

3、机身设计。魅族16X采用全金属纳米注塑的机身结构,机身背部与中框采用同一块金属打造,只在中框与屏幕的接缝处有一个CNC倒角。背面的金属后盖也采用四层光学镀膜工艺,同时涂抹了疏油层。机身底部保留3.5毫米耳机接口,在USB Type-C接口的两侧,有两颗五角螺丝固定,底部扬声器采用上下两排小孔的设计。机身两侧是常规的布局,机身顶部只有一个麦克风开孔。

以上就是对于魅族16x外观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