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付款限额多少

近年来,支付宝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不少人经常会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的,而对于其额度的问题,有很多人是不太清楚的,那么支付宝付款限额是多少呢?

支付宝付款限额多少
支付宝付款限额多少

1、如果使用银行卡转账的话,转账额度主要和选择银行有关系,选择了不同的银行转账限额就不同,如:中行、农行每日最多可支付1万元;而平安银行和建设银行每日最多可支付5万元。

2、支付宝余额转账根据用户类别不同,限额不同。根据绑定的证件,包括身份证和银行卡,来对用户进行分类:1类终身限额1000元,2类用户限额每年10万元,3类用户每年20万元。

3、注意1:同一身份信息名下的账户额度是共享的;银行卡、花呗等付款渠道不受这个限制,可以继续使用。

4、注意2:余额支付额度是指使用余额支付转账给他人、消费、购买理财(含余额宝)的限额,从余额转账到本人卡、还本人信用卡不受该额度限制(I类额度除外)。

以上的就是关于支付宝付款限额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