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进口五价轮状疫苗保护期多久

相信有孩子的家庭都知道注射疫苗的重要性,从孩子出生开始就应该按照相关规定开始注射不同种类的疫苗。一般情况下2月龄开始就可以接种轮状病毒疫苗,这种疫苗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预防轮状病毒。那么进口五价轮状疫苗保护期多久呢?

进口五价轮状疫苗保护期多久
进口五价轮状疫苗保护期多久

1、孩子在2月龄一直到3岁这段期间都需要注射轮状病毒疫苗。基本上每年也就注射一次然后可以保护孩子一年左右不受轮状病毒侵害。但是广大家长一定要了解即使接种轮状病毒疫苗也不可能出现100%的接种率。这就要求家长应该带孩子去防疫站或者社区医院做一下检查,如果疫苗注射成功就可以放心了。

2、有很多对注射或者接种疫苗并不是特别了解的家长,他们认为只要接种了轮状病毒疫苗之后就可以100%保护孩子不受轮状病毒的危害。事实上即使已经接种了轮状病毒疫苗也未必会成功,而且这种疫苗的保护期也就是一年最长也不超过一年半。

3、如果想有效的预防孩子出现肠胃炎最好能够每年接种一次这种疫苗。连续接种两年之后基本上就可以管5年,当然具体的应该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而定。

关于进口五价轮状疫苗保护期多久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