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可以分期付款买吗

分期付款(Pay by Installments)大多用在一些生产周期长、成本费用高的产品交易上。如成套设备、大型交通工具、重型机械设备等产品的出口。分期付款的做法是在进出口合同签订后,进口人先交付一小部分货款作为订金给出口人,其余大部分货款在产品部分或全部生产完毕装船付运后,或在货到安装、试车、投入以及质量保证期满时分期偿付,那么手机可以分期付款买吗?

手机可以分期付款买吗
手机可以分期付款买吗

1、现在市面上的贷款基本上都可以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以缓解资金的压力,时间从3个月-3年不等。选择分期付款不仅要选期数长、压力小的,更重要的是选择正规的大品牌,贷款平台有保障,资金和个人信息都安全。

2、年龄要求:在18-55周岁之间。特别提示:有钱花谢绝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如您是在校大学生,请您放弃申请。

3、资料要求:申请过程中需要提供您的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

关于手机是否可以分期付款买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