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生物疫苗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

龙头股指的是某一时期在股票市场的炒作中对同行业板块的其他股票具有影响和号召力的股票,那么生物疫苗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呢?

生物疫苗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
生物疫苗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

1、复星医药:生物疫苗龙头。20年3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BioNTech签订许可协议,BioNTech授权复星医药产业在区域内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专有的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

2、万泰生物:生物疫苗龙头。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攻克关键技术,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创新免疫诊断和创新疫苗研发领先型企业。

3、万方发展:生物疫苗龙头。2020年9月12日,万方发展披露投资设立子公司及聘任副总经理等公告,公司与百奥肽克、宁波丽辛三方签订合资协议,拟共同出资5000万元成立子公司万方百奥肽克。其中万方发展出资2750万元,占比55%。新设公司万方百奥肽克将主要从事疫苗研发等生物科技领域,新聘任副总经理戚凤春亦为新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之一,系国内知名生物疫苗专家,具有10多种生物制品的技术开发、临床、生产、市场管理等经验。

4、生物疫苗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ST天山、常山药业、沃森生物、中元股份、一心堂、力生制药、大北农、广济药业、新华制药、仁和药业、海王生物、神州细胞、普莱柯、兰生股份、交大昂立、白云山、安琪酵母、海正药业、冠昊生物、西藏药业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生物疫苗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