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猫打完疫苗后一直睡觉怎么回事

小猫打疫苗的好处是可以预防各种传染病的,对猫和对人都是有极大好处的,那么猫打完疫苗后一直睡觉怎么回事呢?

猫打完疫苗后一直睡觉怎么回事
猫打完疫苗后一直睡觉怎么回事

1、猫打完疫苗后一直睡觉是正常情况,一般在猫咪打完疫苗后的两天内容易出现精神不佳、食欲减退、嗜睡等反应,如果三天还没有恢复,最好带猫咪到宠物医院检查下。猫咪打完疫苗之后需要加强补充营养,而且不能马上给猫咪洗澡,否则猫咪容易生病感冒。

2、猫咪打完疫苗后会出现轻微的疫苗反应或者应激反应,一直睡觉属于正常现象,通常在1到2天就可以恢复,此期间主人需要保持猫咪所处环境安静,并做好保暖措施。

3、如果超过2天一直没有好转,或者情况变得严重,建议立即咨询医生用药治疗。在注射疫苗前后不要给猫咪洗澡,以免猫咪受凉感冒。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猫打完疫苗后一直睡觉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