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联系人怎么备份

手机上会存储一些和他人交流的联系方式,这些数据一旦丢失,会使得我们的交流变得不便。为了防止手机丢失或者更换手机,我们经常会备份自己的手机通讯录,这样才有备无患,那么手机联系人怎么备份?

手机联系人怎么备份
手机联系人怎么备份

1、SIM卡备份:SIM卡备份是比较通用的一种方法,就是把通讯录的电话号码信息保存到SIM卡中,这样就算换了手机,但SIM卡可以直接继续用,于是通讯录也就一起搬过去啦!具体操作步骤:点击【手机通讯录】-【菜单】-【导入/导出】-【导出到卡】-【联系人来源:手机】-选择备份的电话号码-【导出】-【确定】即可

2、利用微信:现在很多人都有微信吧?其实微信不仅仅是一个聊天工具,在你的好友那里你也可以备注好友的电话号码,这样只要你的微信一直在电话号码也就一直在哦!当然微信还有一个功能——【通讯录安全助手】可以帮助你备份通讯录。具体操作步骤:点击【我】-【设置】-【通用】-【功能】-【通讯录安全助手】-【进入安全助手】-选择【备份】-【确认】。

3、利用云账号:现在很多手机都有云账号的功能,利用这些云账号,可以直接注册备份通讯录,也很方便。例如苹果手机的iCloud,可以随时随地地备份你的通讯录。具体操作步骤:点击【设置】-【iCloud】-【账户】-【登录iCloud】-勾选【通讯录】-完成。

关于手机联系人怎么备份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