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连接电脑无法识别怎么办

有用户在使用手机连接电脑是用usb数据线连接的,但是插入了电脑之后电脑居然提示无法识别,用户搞不懂手机的数据线也没什么问题为什么会这样,这有可能是里面驱动的问题,那么手机连接电脑无法识别怎么办?

手机连接电脑无法识别怎么办
手机连接电脑无法识别怎么办

1、首先可能就是usb线的原因,换一根usb线检查一下,如果可以识别出来,就证明是usb线出了问题,换一根好的usb线就行了。

2、如果usb线没有问题,就要确保电脑USB接口完好,看看是否存在接触不良的状况。这时你就可以尝试插上U盘看看电脑的USB接口是否完好。

3、如果usb线和电脑usb插口没有问题,你就要确保手机接口完好,看看是否存在接触不良的状况。这时你只需要插入手机充电线,观察是否能充进电。

4、如果usb线和电脑usb插口以及手机接口没有问题,就可能是你的手机的电脑连接方式被设置为了“仅充电”(手机未解锁默认为“仅充电”),那又该怎么办。

5、此时你只需要选择“usb传文件”按钮,就可以识别了。

关于手机连接电脑无法识别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