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连接不上电脑只显示充电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的时候,或多或少会出现各种问题,要么是数据线连接不正常,要么是软件没有安装等,那么手机连接不上电脑只显示充电怎么办?

手机连接不上电脑只显示充电怎么办
手机连接不上电脑只显示充电怎么办

1、开启智能手机USB调试模式。如果手机是安卓的手机的话,请进入手机设置--应用程序--开发,在里面勾选上USB调试模式即可。

2、手机驱动安装,安卓手机安装ADB驱动。一般来说,当初次使用91手机助手、豌豆荚又或者360助手等等辅助软件时会自动检测手机驱动,然后安装,如果没有安装成功或者出错就会导致安卓手机即便开启了USB调试模式,也只显示充电。这种情况可以进入电脑设备管理器,看看ADB驱动那项有没有黄色感叹号,如果有的话,则属于驱动问题。

3、其他解决方法:一般来说,手机连接电脑只显示充电排除了以上两种原因还不行,那么可能是手机、电脑、或者数据线设备有问题,大家可以尝试换根数据线、换台电脑灯方式来排查。

关于手机连接不上电脑只显示充电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