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神舟的笔记本电脑的保修期是多久

相信有很多人正在使用或打算购买笔记本电脑!在买笔记本电脑的时候一定很关心笔记本电脑的售后和质保,那么神舟的笔记本电脑的保修期是多久?

神舟的笔记本电脑的保修期是多久
神舟的笔记本电脑的保修期是多久

1、神舟电脑保修期:主要部件(CPU、内存、硬盘)3年;主板、电源/适配器、显卡2年;笔记本屏、笔记本键盘2年,其他部件(光驱、软驱、CPU风扇/散热模组、其他板卡、屏式电脑液晶屏)1年,特殊部件(电池)6个月,预装软件1年,随机软件(含软件介质)3个月,保修起始日。

2、自购买本产品之日(简称"购机日",以正式购机发票或三包凭证为准)起,神舟电脑将为所购买的产品提供保修承诺。客户无法提供该产品对应的有效购机发票或三包凭证时,产品保修期将以产品机身序列号所对应的出厂日期开始计算。

以上的就是关于神舟的笔记本电脑的保修期是多久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