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移动4G套餐有哪些

4G通信技术是第四代的移动信息系统,是在3G技术上的一次更好的改良,其相较于3G通信技术来说一个更大的优势,那么移动4G套餐有哪些?

移动4G套餐有哪些
移动4G套餐有哪些

1、4G商旅套餐。国内主叫国内150分钟,流量150M,国内被叫免费。

2、飞享套餐。是2013年12月4日,中国移动等三大运营商获得TD-LTE4G牌照。北京移动随后推出的4G套餐之一,该套餐由上网流量和语音通话固定组合而成。

3、58元月租。里面包含的是500M国内数据流量和50分钟国内主叫时长,赠送来电显示,全国接听免费。

4、移动4G王卡。流量和通话的资费标准,均不包含港澳台资费。该号卡产品为新用户专属号卡。

5、150M流量。开通证此套餐券业务可以专享5元套餐,包含150M流量每个月。

6、4G自选套餐。由4G上网流量、语音通话、数据业务三类资费元素组成,供用户自由搭配。

以上的就是关于移动4G套餐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