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pv疫苗什么年龄打

以前很多女性不远万里到香港注射这种疫苗,如今这种疫苗已在全球上百个国家实施广泛接种,并且这种疫苗终于进入了中国市场,那么hpv疫苗什么年龄打呢?

hpv疫苗什么年龄打
hpv疫苗什么年龄打

1、hpv疫苗要趁早打。由于这种疫苗只能预防,不能起到治疗的作用。所以只有在感染风险到来之前接种这种疫苗,才能获得最大的保护。世界卫生组织认为hpv疫苗能保护9到26岁的人群,所以最适宜接种年龄为11到12岁。

2、据调查表明,14-19岁这一阶段的女孩已经超过20%感了这种病毒。这种病毒的感染率在20到24岁达到高峰。因为其的主要传播途径是性接触传播,所以没有性接触的女孩是最适宜的接种人群,也有人认为九岁即可接种,但是需要家长和医生商量后做决定。

3、并不是说超过了这个年龄阶段就不能打这种疫苗了,随着hpv疫苗不断升级,其保护年限也正在放宽,尤其是现在已经研究出适用年龄放宽至45岁的这种疫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hpv疫苗什么年龄打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