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卡剪卡的方法有哪些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行,现在手机也越来越高科技。现在的手机的卡槽都很小,要是想要把手机卡放进去的话,就需要剪卡。那么手机卡剪卡的方法有哪些?

手机卡剪卡的方法有哪些
手机卡剪卡的方法有哪些

一、用剪刀剪

第一,就是最原始的,也是最省事的,但是风险比较大,用剪刀剪,网上有一些用剪刀剪得视频,可以拿来参考,但是需要注意几点:

1、千万不要剪刀芯片,那样卡就报废了,得重新补卡。

2、不能把卡剪小了,那样可能也不能用了。所以,用剪刀剪得话最好能有废卡来练手,最好能够一点一点剪,一定不能剪小了,所以不建议大家使用剪刀来剪,因为剪过之后不能恢复。

二、购买剪卡器剪

使用剪卡器剪,比较简单,并且剪过之后还能够把卡恢复,这样风险就大大降低了,但是需要花几块钱买一个剪卡器,但是这样就又不划算了,谁也不会天天闲着没事剪卡玩吧,并且使用剪卡器并不是一定不会剪坏的,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三、到手机店或移动营业厅剪

一般情况下,手机店或移动营业厅都有免费的剪卡服务,并且他们比较熟练,剪坏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但是也不是一定的,因为谁都有失手的时候,并且人家不会承诺一定能把卡剪好。想用这种方法的朋友建议去移动营业厅剪,那样剪坏了可以顺便再补一张卡,补卡又不收费。

四、将旧SIM卡换成新型的(移动卡)

如果你使用的是中国移动的手机卡,有一个最简便的方法,那就是将原来的旧卡免费换成新型的SIM卡,新卡能够大小卡通用(已经剪好,可以随时去下),相比旧卡来讲还更安全。

关于手机卡剪卡的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