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完新冠疫苗的心情说说有哪些

新冠疫苗是目前接种比较多的一种疫苗,可以起到很不错的防护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强抵抗力,降低病毒感染几率,那么打完新冠疫苗的心情说说有哪些呢?

打完新冠疫苗的心情说说有哪些
打完新冠疫苗的心情说说有哪些

1、感谢国家,刚接种新冠疫苗,没什么不良反应。打的是北京生物,所以大家不要怕打针,真没什么问题的。

2、上午打完新冠疫苗的最后一针,白天胳膊没有太疼,刚刚疼得我流汗。

3、历时7个月的新冠疫苗今天终于打完最后一针纪念一下。

4、响应国家号召,刚接种第1针新冠疫苗,已过留观时间,除了有点困,其它尚好!

5、新冠病毒并没有离我们远去,新冠给我们带来的灾难我们不能忘记,现在国家已经研制出疫苗,我们应该积极去接种。

6、不过是大梦一场空,愿人间一切值得,疫情早日结束,国泰民安,一片繁荣。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7、打完新冠疫苗确实很不爽,头晕,闹肚子,加无力恶心。还是我感冒了,还有流鼻水。

8、上午去打预防针,还以为会哭呢,真是男子汉连面部表情都没有哈哈哈哈哈。

9、新冠疫苗也太疼了吧,今天打完第一针,现在抬胳膊都疼,听说第二针第三针更疼。

10、日子慢慢过,内心温柔且坚定,新冠疫苗打完啦,开森开森,即将踏上回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打完新冠疫苗的心情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