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了新冠疫苗心慌怎么回事

新冠疫苗是接种比较频繁的一种新疫苗,具有很不错的防御效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降低病毒感染几率,但打了新冠疫苗心慌怎么回事呢?

打了新冠疫苗心慌怎么回事
打了新冠疫苗心慌怎么回事

1、接种新冠疫苗后出现心慌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因为从目前接种的病例数来看,出现心慌的病例很少,甚至出现其他不良反应,发病率也不到1‰。

2、心慌主要是由心律变化引起的主观感觉。从目前情况看,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心律不会有明显变化。因此,心慌的主观感觉是非常罕见的,除非它是由接种疫苗时的恐惧引起的。

3、一些人在接种新冠疫苗后出现的心慌不一定与新冠疫苗有关,而是由自身疾病引起的。例如,他们有心律失常,只有在接受新冠疫苗后才会出现,而且发作是明显的。当然,新冠疫苗引发心慌的概率要大得多,需要更多的接种病例进行统计分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打了新冠疫苗心慌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