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上市公司是指所发行的股票经国务院或国务院授权的证券管理部门批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那么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1、电广传媒:康希诺生物涉及疫苗业务。

2、天康生物:公司是农业部在新疆唯一的兽用生物制品定点生产企业,是全国七家口蹄疫疫苗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是农业部指定的猪瘟疫苗、猪蓝耳病疫苗、小反刍兽疫疫苗的定点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已进入全国兽用生物制品企业10强。

3、南华生物:2015年8月份,公司获金时代授权使用其干细胞储存,免疫细胞储存技术等。2015年7月份,公司与株洲金城投资,株洲市金山科技工业园管委会签署《干细胞与组织工程技术产业化项目合作合同书》。

4、瑞康医药:公司主营业务分为药品、疫苗、医疗器械流通服务板块,医疗产业第三方物流板块,医疗信息化服务板块,医疗后勤服务板块,中医药板块,医院经营板块,医疗产业研发生产板块,医疗产业金融板块等八大主体板块。

5、双鹭药业:通过该项目,双鹭药业将快速进入高端疫苗、单克隆抗体领域,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