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上图片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现在使用电脑的人是越来越多,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如果电脑图片打不开,应该怎么办呢?电脑上图片打不开是什么原因呢?

电脑上图片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电脑上图片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1、可能是电脑被病毒入侵。导致电脑的图片处理文件出现异常,使图片文件打不开。出现这样的情况,会出现对话框进行提醒,可以直接打开电脑的杀毒软件进行电脑病毒查杀,再进行图片文件的打开操作。

2、可能是图片文件本身出现损坏。导致图片不能正常的打开浏览。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将图片删除后进行下载即可。如果还是不能打开图片,可以尝试将图片进行修复,再将图片打开。

3、可能是图片的格式出现错误。导致电脑不能正常的解码识别,造成图片打不开的情况。出现这种问题可以用一些格式转化的应用程序,添加图片文件之后对图片进行调整和修改,选择可以识别的格式,等待一段时间转换格式即可。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脑上图片打不开是什么原因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