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a群流脑疫苗后发烧怎么办

a群流脑疫苗是预防流行性脑膜炎的疫苗。本疫苗接种后,可使机体产生体液免疫应答,用于预防A群脑膜炎球菌引起的流行性脑脊髓膜炎。那么打a群流脑疫苗后发烧怎么办呢?

打a群流脑疫苗后发烧怎么办
打a群流脑疫苗后发烧怎么办

1、打完了流脑疫苗以后出现发烧的现象,这属于是正常的表现。一般情况下,打完预防针以后都会出现正常的免疫反应,会出现发烧的症状,这需要用体温表检查一下具体的体温。

2、如果体温没有超过38.5度之前,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吃退烧药的,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用温水擦,也可以洗温水澡或者是用退热贴来缓解发烧的现象。

3、在这期间,还应该适量的多喝点温开水,这样能够起到加速代谢,能够起到加速降温的作用。如果体温超过38.5度,以后可以适量的吃退烧药美林或者安瑞克治疗。在这期间,一般情况下是三天之内不可以吃消炎的药物。

关于打a群流脑疫苗后发烧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