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乐视s50有蓝牙功能吗

乐视S50的全称是乐视TV·超级电视S50,是一款50寸的智能电视,那么乐视s50有蓝牙功能吗?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乐视s50有蓝牙功能吗
乐视s50有蓝牙功能吗

1、乐视X50蓝牙功能并非每一款都有,其中乐视X50全配版没有蓝牙功能,但是可以加装蓝牙。乐视X50归来版以及乐视X50C罗版等含有蓝牙功能。

2、乐视X50:片源丰富,语音遥控器非常有特色,屏幕采用了全球顶级4K屏幕供应商InnoLux提供的4K面板。

3、配置方面,采用4K智能电视芯片Mstar 6A918,主频为1.5GHz的A9 CPU,4和Mail 450MP4 GPU,辅以2GB内存;配有双频WiFi、USB 3.0接口、蓝牙4.0等连接方式。支持H.265硬解码技术。

4、操作系统方面,乐视超级电视X50 Air集成了LetvUI 3.0泰迪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增加了很多创新性功能,比如它是全球首款全体感智能电视操作系统,首创电视更换主题,未来将推出4K桌面主题开放包,让更多的乐迷参与4K主题的制作。内置语音功能,支持搜索电影大片、电视剧、预定机票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乐视s50有蓝牙功能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