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完疫苗嗜睡怎么回事

国家规定从婴儿开始就要注射疫苗,而且我们国家的疫苗都是免费的,在打完之后,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每一位婴儿对于疫苗的反应都不同,比如有的疫苗在打完之后容易出现发烧的情况,还有的容易睡觉,那么打完疫苗嗜睡怎么回事呢?

打完疫苗嗜睡怎么回事
打完疫苗嗜睡怎么回事

1、这是打完疫苗之后的一个反应,需要看打的疫苗是什么,一般情况下婴儿出现嗜睡的情况并不多见,所以还需要进行观察,可以和当地打疫苗的地方及时的进行沟通,咨询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嗜睡的情况,另外还需要测量体温。

2、第二如果是成年人在打完狂犬一类的疫苗出现了嗜睡的情况的话,是比较正常的情况,因为一般打完狂犬疫苗之后是有一定的反应的,而且每个人的反应也会有所差异,如果只是睡觉,没有出现发烧或者是呕吐等其他的情况的话,注意观察就可以了。

3、第三就是乙肝一类的疫苗成年人和儿童都是可以注射的,只要是身体没有乙肝的抗体就可以注射这种疫苗,这种疫苗的反应嗜睡的情况也是有的,这都是注射疫苗的身体反应,如果不严重的话,也是观察就好,注意体温的变化就可以了。

关于打完疫苗嗜睡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