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汤不热是什么意思

现在的网络词可算是越来越多了,最近又出了一个汤不热的词语,很多人都不知道汤不热的意思,那么汤不热是什么意思呢?

汤不热是什么意思
汤不热是什么意思

1、Tumblr是一家轻博客网站,也是轻博客网站的始祖。Tumblr(汤博乐)是一种介于传统博客和微博之间的全新媒体形态,既注重表达,又注重社交,而且注重个性化设置,成为当前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网站之一。雅虎公司董事会2013年5月19日决定,以11亿美元收购Tumblr。

2、汤博乐一词源于Tumblr的音译,在中国大陆地区偶尔也被网友戏称为汤不热。汤博乐这个中文名字不仅在发音上刚好跟Tumblr英文发音一致,而且含义上更加丰富。汤博乐一词,其中汤字为助音字,虽有美食之本义,但此处象征着美好的东西;

3、博字不仅有博大精深之含义,而且也代指轻博客和社交网络;乐字表示快乐之含义。汤博乐不仅发音与Tumblr一致,读起来朗朗上口,而且含义明确,品相雅观,属上等中文名字。

关于汤不热是什么意思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