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购买记录怎么删除

网上购物,就是通过互联网检索商品信息,并通过电子订购单发出购物请求,然后填上私人支票帐号或信用卡的号码,厂商通过邮购的方式发货,或是通过快递公司送货上门。中国国内的网上购物,一般付款方式是款到发货(直接银行转账,在线汇款)和担保交易则是货到付款等,那么淘宝购买记录怎么删除?

淘宝购买记录怎么删除
淘宝购买记录怎么删除

1、打开手机【淘宝】,点击淘宝首页右下角的【我的淘宝】,在我的淘宝页面中,选择我的订单下方的【待付款】、【待发货】,【待收货】或者【待评价】中的任意一项,在新界面中,点击左上角的【全部】选项,在新的界面中下滑;

2、找到一个你已收货且要删除购买记录的订单,选择要删除购买记录商品左下角的【更多】,在弹出的小窗口中,选择下方的【删除订单】,最后在弹出的小窗口中选择【确定】,即可删除购买记录,本期视频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关于淘宝购买记录怎么删除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