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魅蓝u20是全网通吗

魅蓝U20是魅族科技于2016年8月24日发布的手机。机身有月牙白、星空黑、香槟金和玫瑰金四种颜色。那么魅蓝u20是全网通吗?

魅蓝u20是全网通吗
魅蓝u20是全网通吗

1、是全网通,电信联通移动都支持。

2、魅蓝U20采用5.5英寸全贴合的1080P屏幕,无论是浏览图片还是观看视频,都能给你极佳的视觉体验。搭载八核处理器,主频可达1.8GHz,手机后台多应用同时运作也同样流畅。另配备2GB/3GB运行内存、16GB/32GB高速闪存、3260mAh电池,令数据处理更为迅速。

3、主摄像头均采用1300万像素CMOS,/ 2.2大光圈、高速PDAF相位对焦配合双色温闪光灯,补光自然柔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智能美颜与面部曝光增强算法,魅蓝U20总能给你满意的作品。搭载mTouch 2.1正面指纹识别功能,魅蓝U20可以实现指纹解锁、支付宝指纹支付、Flyme应用商店指纹支付及Flyme应用指纹加密多重功能,魅蓝U20将开启新的移动设备体验。

以上的就是关于魅蓝u20是全网通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