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白破疫苗推迟了3个月还能注射吗

百白破疫苗是由百日咳菌苗、白喉类毒素及破伤风类毒素混合制成,可以同时预防百日咳、白喉和破伤风。那么百白破疫苗推迟了3个月还能注射吗?

百白破疫苗推迟了3个月还能注射吗
百白破疫苗推迟了3个月还能注射吗

1、百白破疫苗推迟了3个月还能注射。百白破疫苗接受5剂,前3剂是基础免疫,第4剂是强化免疫。对于第五剂,白色疫苗被用于加强一剂的免疫力。

2、百白破联合疫苗基本免疫剂量间隔应≥28天。如果由于其他原因不能及时完成相应剂量的接种,一般可以推迟接种,但是一定要尽快的继续注射,在注射的时候也需要推迟注射的剂量。

3、因此,当婴儿在3月、4月和5月接种一次百白破疫苗疫苗时,以及当婴儿1.5至2岁时,都应该尽快的为其安排注射疫苗,这不仅仅是因为属于免费,也是因为能有效的提升人体的抵抗能力,可以带来更好的安全保障。

关于百白破疫苗推迟了3个月还能注射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