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狂犬疫苗期间怀孕了孩子能要吗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掀起了一阵养宠浪潮,而且随处可见的流浪猫流浪狗可能都会伤及群众,也正因为如此,狂犬疫苗的接种人数也开始不断增多,那么打狂犬疫苗期间怀孕了孩子能要吗?

打狂犬疫苗期间怀孕了孩子能要吗
打狂犬疫苗期间怀孕了孩子能要吗

1、打狂犬疫苗期间怀孕了孩子能要。狂犬病是人被狗、猫、狼肉食动物咬伤,感染狂犬病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

2、狂犬病的潜伏期长短不一,多数在三个月以内。由于狂犬病缺乏有效治疗手段,死亡率接近100%,所以狗咬伤后,要尽快及时地注射狂犬疫苗。

3、狂犬疫苗接种一般是狗咬伤0、3、7、14,28天各注射一针,共五针。人注射狂犬疫苗后,14天体内就开始产生保护性的抗体,五针注射完毕,28天后,体内的保护性抗体逐渐达到一个稳定可靠的水平。

4、怀孕后第一个月,只是见得到胚囊,第二个月可以看到心脏的搏动,第三个月,胎儿开始发育,长出四肢。这个时候已经注射了狂犬疫苗,加上胎盘的保护,应该对小孩来说没有太大的问题,以后定期的产检。

关于打狂犬疫苗期间怀孕了孩子能要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