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插线板额定电流是多少

小米插线板可以随手装在包内拿到办公室或者带回家使用,在桌面放置也不会占用过大的空间。非常的便捷,那么小米插线板额定电流是多少?

小米插线板额定电流是多少
小米插线板额定电流是多少

1、小米插线板额定电流是10A(电源插孔)。

2、小米插线板侧面则使用镜面抛光工艺,柔和而有光泽,出厂时上面还贴有一块塑料膜。插线板的顶面进行了磨砂处理,可以防止拔插插口的时候对表面产生刮擦而影响美观,不过由于是使用的白色配色,所以表面还是很容易脏的,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可能会影响美观。

3、小米插线板共有三个新国标组合插孔和三个USB插孔。三个插孔的间距算是比较大的,可以同时插上体积较大的插头。每个插孔都内置了安全保护门,可以有效避儿童因误触而造成触电危险。使用中,把充电器插入孔位的时候还是比较紧的,不会出现松动的情况。

4、小米插线板额定功率是2500W。小米插线板并没有采用以往的原木色纸浆盒子外包装,而是采用了全白色的纸盒包装,“MI”的LOGO依旧醒目,整体造型非常简洁。小米插线板体积小巧,产品的整体尺寸为22.5厘米×4.1厘米×2.6厘米,便携性很高。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米插线板额定电流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