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麻腮风疫苗多少钱一支

麻腮风疫苗多少钱一支?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会有一些家长朋友想要知道,那么究竟麻腮风疫苗的价格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麻腮风疫苗
麻腮风疫苗

1、麻风腮疫苗是自费疫苗,麻风腮联合疫苗每针尚需接种者支付75元,比国家规定价格低10元,每针保护期为5年左右,1岁以上者可以进行接种。麻疹、风疹和腮腺炎三种病一针预防。

2、当宝宝是18个月-24个月大的时候,妈妈可以考虑带宝宝接种麻腮风疫苗,以提高对麻疹、腮腺炎以及风疹的预防能力。需要接种麻腮风疫苗的剂量为0.5ml。

3、接种麻腮风疫苗是为了预防麻疹、风疹和流行性腮腺炎,这些都是由病毒引发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其通过空气飞沫,经呼吸道传播。儿童和青少年是疾病的高发人群,一旦发生群体暴发或流行,其不仅会影响他们的身体健康,还会直接影响到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以上就是对于麻腮风疫苗多少钱一支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