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witch都有哪些游戏

任天堂Switch(Nintendo Switch),简称NS,是任天堂公司于2017年3月发布的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新机不锁区,支持1920*1080电视输出和1280*720掌上输出。那么switch都有哪些游戏?

switch都有哪些游戏
switch都有哪些游戏

1、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真·开放世界动作RPG,登高塔解锁地图,用望远镜和雷达(对不是地图上标出来的)寻找shrine,每个shrine是个小解密游戏,利用风冰电火四种元素跟环境/敌人互动,可以收集(会损坏的)武器、装备等,材料可以烹饪(有不同加成效果),有需要操作打的小boss(如人马等),也有四大boss迷宫。

2、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需要在几个风格迥异的世界里,以跳跃和扔帽子附身敌人获得其能力为主要操作方式,去各种犄角旮旯收集力量之月(当然,和金币)。我个人不是platform游戏爱好者,就动作游戏而言也偏向手残。奥德赛大概是我为数不多玩得下去的纯收集动作platform游戏。

3、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

适合Switch移动特性的休闲游戏,超长游戏时间,上瘾,牧场物语inspired玩法简介:种田,养动物,挖矿打怪,钓鱼,收集农产品,升级装备,跟村民社交,完成任务。文明般的“再打一天”的魔力。

关于switch都有哪些游戏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