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000左右买哪款手机好

手上只有1000元左右的预算该买啥手机才好?对于不少近期想要选备用机或小白用户来说是一个难题,下面一起来看看1000左右买哪款手机好?

1000左右买哪款手机好
1000左右买哪款手机好

1、荣耀8X。参考价格1399元。荣耀8X是9月5日,荣耀发布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新机,被称为是一款“用力过猛”的重新定义千元手机,关注度非常高。外观方面,荣耀8X采用玻璃机身刘海全面屏设计,正面采用旗舰机才比较普遍的COF封装工艺,下巴很窄,屏占比高达91%,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千元机。

2、小米8青春版。参考价格1399元,小米8青春版是9月19日,小米刚发布不久的新款千元全面屏手机,也是小米时隔六年之后,再次推出青春系列命名的机型,定位年轻消费用户群体。外观方面,小米8青春版采用玻璃机身刘海全面屏设计,正面为窄刘海全面屏,暮光金和梦幻蓝背面则首次用上了渐变色工艺,外观轻薄简约,颜值还是不错的。

3、360N7 Lite。参考价格1199元,360N7 Lite是8月21日,360刚发布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延续了其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外观方面,360N7 Lite采用玻璃机身18:9全面屏设计,双面2.5D玻璃,提供幻影黑、银砖灰2种配色可选,颜值在千元中属于中规中矩水平。

4、坚果Pro2。参考价格1399元起,坚果Pro2是锤子科技发布的一款无刘海全面屏手机,也是近一年来,销量最好的坚果手机,堪称锤子经典。外观方面,坚果Pro2采用玻璃机身全面屏设计,正面为无刘海全面屏,背面则为简约的2.5D玻璃,其中首次将指纹传感器与Logo二合一设计,颜值依然不错。

以上的就是关于1000左右买哪款手机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