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微一笑很倾城》有多少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由林玉芬导演,杨洋,郑爽,毛晓彤等主演的电视剧,那么《微微一笑很倾城》有多少集?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微微一笑很倾城》有多少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有多少集

1、《微微一笑很倾城》有30集。是根据作家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领衔主演,毛晓彤、白宇、郑业成、牛骏峰、崔航、张赫、马心瑞、秦语、宋奕星、关芯、张超联袂主演,张彬彬特别出演的现代言情剧。

2、该剧讲述了庆华大学计算机系系花学霸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网络游戏中相识,并在现实中见面,因而相知相恋最后走到一起的故事。

3、该剧于2016年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2016年8月24日在安徽卫视全国跟播,2017年3月15日在日本播出。

以上的就是关于《微微一笑很倾城》有多少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