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猫咪疫苗什么时候打

每一胎出生的猫宝宝,都会面临传染病的威胁,其中包括我们熟悉的猫瘟,猫传染性鼻气管炎,猫杯装病毒等疾,这些对于小奶猫来说染上是非常高的死亡率,所以在猫咪出生后就需要接种疫苗来预防这些可怕的疾病,让猫咪不轻易受到疾病的威胁从而健康成长。那么猫咪疫苗什么时候打呢?

猫咪疫苗什么时候打
猫咪疫苗什么时候打

1、猫咪三个月就可以打疫苗了,这个时间段主要是因为猫咪的从母乳中获得的免疫力差不多消失了,需要增加猫咪的抵抗力。

2、猫是不能天天洗澡的,小猫要是除虱子的话一定要用小猫的专用的,大猫用的剂量对身体没长大的小猫来说有些大了。

3、猫猫三个月就可以打疫苗了。这时候从母乳中获得的免疫力差不多消失了,所以要尽快去打。而且要在它健康的时候去打,感冒啦,拉肚子啦,都要养好了再去打才行。

注意:疫苗没打完时不要洗澡。所有疫苗都打完,一周后才能洗澡。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