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pv感染后能打疫苗吗

在之前从来没有注意过这方面的问题,却不小心感染上HPV了,这个时候才开始严肃面对这个问题。如果已经感染HPV了,才想到要去打疫苗,是不是已经来不及呢?hpv感染后能打疫苗吗?

hpv感染后能打疫苗吗
hpv感染后能打疫苗吗

1、其实,大家完全不需要做这种担心,即便是已经感染了HPV,还是有接种疫苗的必要。因为一般情况下,大家最多也只是感染了一种HPV而已,但是疫苗可以帮助大家预防九种HPV,也就是说,已经感染的人群在注射疫苗后还能预防另外八种HPV病毒。这样做是有好处的,可以控制病情,让HPV感染不那么严重。

2、感染了HPV后,照样可以注射疫苗。只是大家需要知道,如果想要接种疫苗的话,必须要找一个比较可靠的医院。这种疫苗是非常珍贵的,HPV又是一种传染病,很有必要注射疫苗,必须要到正规医院去注射正规疫苗。

3、hpv感染后能打疫苗。即便发现自己已经感染了一种病毒,也有必要去注射疫苗,尽早注射是最好的。当然,大家要是还没有感染上病毒,就已经去注射疫苗的话,那就更棒啦。注射疫苗,预防HPV感染,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

总的来说,hpv感染后能打疫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