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认可中国新冠疫苗的国家有哪些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之后,我国就开始着手研制新冠疫苗,取得很好的进展,从研制到目前接种,一路来可以说很顺利。接种之后,未出现不良反应,确定是安全可靠的,也获得许多国家认可并采购,那么认可中国新冠疫苗的国家有哪些?

认可中国新冠疫苗的国家有哪些
认可中国新冠疫苗的国家有哪些

1、认可中国新冠疫苗的国家有英国、俄罗斯、阿联酋、埃及和沙特,现在又多一个国家。

2、土耳其从中国进口的疫苗将于27日晚上出发前往土耳其。科贾主持了科学委员会的会议,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过科学委员会的评估,土耳其方面证实了中国疫苗在土耳其当地试验中的有效性,并认为中国疫苗是安全有效的。

3、中国已完成疫苗出口的审批程序,中国疫苗将于28日抵达土耳其。土耳其的第一阶段计划为包括医务人员在内的近900万人接种疫苗,土方具备每天可以为150万至200万人接种疫苗。科贾还说,他本人将与第一批医务人员接种疫苗。土耳其方面不主张强制接种疫苗,但他认为,如果说服工作做得好,每个人都将接种疫苗。

关于认可中国新冠疫苗的国家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