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 X7 Plus什么时候上市的

vivo X7Plus手机性能受到不少用户认可,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那么vivo X7 Plus什么时候上市的?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vivo
vivo

1、vivo X7 Plus是vivo公司研发的手机产品,于2016年6月30日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正式发布。

2、vivo X7 Plus采用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1.75毫米超窄边框设计,金属抛光机身。机身高度158.86毫米,宽度77.94毫米,厚度7.49毫米,重量183.5克。配色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颜色。

3、vivo X7 Plus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内置4000毫安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技术。使用正面指纹识别模块,支持前置指纹识别。配备3.5毫米美标耳机孔。

以上的就是关于vivo X7 Plus什么时候上市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