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狗狗疫苗去哪里打

现在生活中养狗的人变多了,而养狗最重要的就是要定期帮狗狗做好驱虫、打疫苗等工作,那么网友们知道狗狗疫苗去哪里打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狗狗疫苗
狗狗疫苗

1、狗狗疫苗需要去疫苗防疫站等地方给狗狗进行注射,饲养狗狗的时候,给狗狗打针是很有必要的。

2、养犬法规规定犬只必须接种狂犬疫苗,由此可见政府对狂犬病的重视程度。狂犬病由于是人畜共患的传染病,截至目前仍为国内重点传染病之首,强制为犬只注射狂犬疫苗,切实保障了人和犬共同的健康利益。

3、除了狂犬疫苗之外,六联疫苗也是很重要的。狂犬病毒虽然危险,但只有被病犬咬伤才有可能感染,而犬瘟热和细小等病毒却可以通过与病犬接触、闻嗅、打闹等各种途径传播,得病的几率远远高于狂犬病,而且致死率也非常高,所以,为了主人心爱宠物的健康,疫苗是非常必要的。

以上就是对于狗狗疫苗去哪里打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