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迪可以不打疫苗吗

贵宾犬(Poodle),也称“贵妇犬”,又称“卷毛狗”,在德语中,Pudel是“水花飞溅”的意思,是犬亚科犬属的一种动物。贵宾犬的来源就像它为了拖出猎禽所涉过的水一样浑浊不清,那么泰迪可以不打疫苗吗?

泰迪可以不打疫苗吗
泰迪可以不打疫苗吗

1、可以不打。只要你不是生活在农村,很多野狗土狗的地方,就没有问题。平时遇到的也都是一些家养的健康狗,被传染的几率其实是很小的。

2、小时候最好注意一下,因为本身提抗力不是很好,带它出去玩的话,都不要和其他狗一起玩。大了自身都产生抗体了,就无所谓了。

3、反正我的狗是没有打的,不也好好的么?还时不时跟乡下的流浪狗闻来闻去呢,也没出现过什么毛病。

4、其实狗提抗力是很强的,每天都在地上跑地上吃东西,比我们人类大气多了,有必要让它们去挨那个针么?那些没打过针的,还不是一样活的好好的。那些家里娇生惯养的狗狗才更容易生病,因为很少接触外界的细菌,自身免疫能力不够。把狗看大气点。

关于泰迪是否可以不打疫苗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