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狂犬疫苗后能同房吗

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为冻干粉针剂。我国自2004年开始研制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2014年,我国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上市。那么打狂犬疫苗后能同房吗?

打狂犬疫苗后能同房吗
打狂犬疫苗后能同房吗

1、打了狂犬病疫苗之后并不禁忌性生活,但也要看打完疫苗之后是否有症状。

2、绝大多数人打完疫苗之后,没有任何的不舒服,这时完全可以过性生活。即使打完疫苗之后,出现轻微的不舒服,比如轻微的头晕、乏力或者一过性的发热,这时过性生活也是没有什么大碍。

3、但如果打完疫苗之后合并了感冒,或者疫苗出现发热、头痛的不良反应,身体的感觉很不舒服,这时候就不是过性生活之前的良好状态,性生活进行下去,满意度很可能不好,所以这个时候还是应当注意休息。

4、但过性生活,多数认为不会影响狂犬病疫苗发挥相应效果。只是如果在性生活的当时,出现了全身非常不舒服的反应,应当注意休息。

关于打狂犬疫苗后能同房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