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迪狗疫苗多少钱

疫苗是指用各类病原微生物制作的用于预防接种的生物制品。其中用细菌或螺旋体制作的疫苗亦称为菌苗。疫苗分为活疫苗和死疫苗两种。常用的活疫苗有卡介苗,脊髓灰质炎疫苗、麻疹疫苗、鼠疫菌苗等。常用的死疫苗有百日咳菌苗、伤寒菌苗、流脑菌苗、霍乱菌苗等,那么泰迪狗疫苗多少钱?

泰迪狗疫苗多少钱
泰迪狗疫苗多少钱

1、一般八十左右。免疫苗是3针疫苗和一针狂犬,一般满45天就可以注射预防传染病的疫苗了,一般以六联苗居多,首次免疫是三针,每针间隔20到21天,满三个月注射狂犬疫苗。

2、现在还加了一个钩端螺旋体,一针大概一百左右吧。每隔城市不同,宠物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

3、有些狗狗在注射完疫苗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不适症状,因为疫苗本身就是经人加工,侵害能力减弱的病毒,个别狗狗在打完疫苗后可能会出现食欲不佳,精神不振、嗜睡等症状,但是随着狗狗慢慢适应,一般1-2天之后也就没事了,狗狗的身体就会慢慢恢复正常了。可以在狗狗喝的水里掺点肠胃宝益生菌,可提高狗狗抗应激能力,快速恢复。

关于泰迪狗疫苗多少钱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