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芯浏览器是哪家公司开发的

浏览器就是个人电脑和互联网通信的软件了。个人电脑通过浏览器,可以进行网页浏览,收发电子邮件,进行文件传输等。那么红芯浏览器是哪家公司开发的?

红芯浏览器是哪家公司开发的
红芯浏览器是哪家公司开发的

1、红芯浏览器是红芯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浏览器。

2、2018年8月15日,红芯浏览器被爆出打开安装目录后出现大量和谷歌chrome浏览器一致的同名文件,其安装程序的文件属性中也显示了原始文件名chrome。exe,红芯浏览器的官网已撤下了浏览器的下载链接。8月16日。红芯联合创始人高婧回应,红芯浏览器“包含‘Chrome’在里面”,但并非抄袭,而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做创新”。

3、2018年8月16日晚,红芯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红芯浏览器内核是基于通用的浏览器内核架构(即Chromium开源项目,但不是Chrome浏览器)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的。

4、2018年8月17日,红芯浏览器所属公司官方微信号推送了《红芯致歉信》。致歉信称,红芯在近期的融资宣传过程中,存在一定程度的夸大,给公众带来了误导,“这一点我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确实做错了,在此郑重地向大家道歉。

以上的就是关于红芯浏览器是哪家公司开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