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移动电源2和高配版的区别是什么

小米发布了小米移动电源2,20000mAh小米移动电源2外观与1代非常相似,不少网友问小米移动电源2和高配版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小米移动电源2和高配版的区别是什么
小米移动电源2和高配版的区别是什么

1、高配版和小米移动电源2的区别在外壳工艺、机身厚度、接口(数据线)和输出功率方面。

2、高配的输入和输出都是18w快充,输入充满电只需要3.5小时。高配的更薄点。高配的额定容框量输入是7100毫安。

3、高配的是type c接口。电源2的输入是18w,输出是15w。充满电要4.2小时,额定容量是6900毫安。还有高配版的电芯更加好,更加耐用。

4、外观设计。小米移动电源2外观与1代非常相似,更短更窄,厚度略微增加2.1mm,纯白配色、表面有防滑凸点。

5、性能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兼容高通协议,单口输出从5V/2A提升到5V/2.4A、9V/2A、12V/1.5A。

6、包装盒正面直接印有移动电源的图案,侧面还有很显眼的主要参数。套装的包装盒明显比非套装的包装盒高一个档次,厚度也厚了不少。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米移动电源2和高配版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