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iphone5和5s有什么区别

苹果手机是非常抢手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苹果发布的手机感觉区别不是很大,尤其是在苹果5和5s上,从外观看我们基本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但是价格却有差异。那么苹果iphone5和5s有什么区别?

苹果iphone5和5s有什么区别
苹果iphone5和5s有什么区别

1、处理器不同

iphone 5使用的处理器为苹果A6处理器,1.3Ghz;iphone 5S使用的处理器为64位双核苹果A7处理器。

2、电池续航不同

iphone 5的电池续航时间理论上为225小时;iphone 5S的电池续航时间理论上为250小时。

3、外观颜色不同

iphone 5的外观颜色为黑色和白色;iphone 5S的外观颜色为黑色银色金色。

4、特色功能不同

iphone 5不带指纹识别功能;iphone 5S带有指纹识别功能。

5、售价不同

iphone 5S的参考售价为5288-6888元;iphone 5的参考售价为3899元。

关于苹果iphone5和5s有什么区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