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完麻风疫苗几天后才发烧怎么回事

宝宝从妈妈肚子里面出来就开始打疫苗。出生的第一天就打三针,接下来一个月打一针。疫苗是预防各种的疾病,比如麻风、乙肝、百白破等,但是听说有些宝宝打完疫苗会有不良的反应,那么打完麻风疫苗几天后才发烧怎么回事呢?

打完麻风疫苗几天后才发烧怎么回事
打完麻风疫苗几天后才发烧怎么回事

1、一般的情况下注射麻风疫苗是不发热的,如果发热的话,这种情况下多由于自身的免疫过强导致的,一般情况下估计注射后2到3天发热,如果低热的话一般不需要处理,这种发热一般自动可以消失,可以适量多喂白开水就可以。

2、注射预防针后出现发烧是很常见的现象,不属于疫苗的不良反应。如果体温超过38.5度,需要给婴儿服用退热药;如果体温未超过38.5度,可以采用物理降温的方式,千万不要使用抗生素。疫苗接种后的发热一般不超过48小时。

关于打完麻风疫苗几天后才发烧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