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狂犬病疫苗影响智力吗

当被狗咬伤第一时间就需要到医院打狂犬疫苗,不然有可能会造成狂犬病。有的人担忧在打过狂犬疫苗之后会影响智商,那么狂犬病疫苗影响智力吗?

狂犬病疫苗影响智力吗
狂犬病疫苗影响智力吗

1、注射狂犬病疫苗一般来说是不会影响智力的,一般来说狂犬病疫苗的不良反应是比较轻微的,可能出现局部的红肿,疼痛,发痒以及轻度的发热,无力,头痛,关节疼痛,肌肉疼痛,呕吐,腹泻等,一般情况是不需要做出处理的,可以自行缓解。

2、但是如果症状较重则需要对症处理,比如说出现高热需要采用物理降温为主,药物降温为辅的方法,迅速的或者较快的让体温下降到正常。

3、同时我们需要观察罕见的不良反应,比如说过敏性的皮疹,过敏性的休克,过敏性的紫癜以及神经系统反应,一旦出现这些反应的话一定要尽早尽快地做出处理,防止出现不良的后果。

关于狂犬病疫苗影响智力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