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六月龄婴儿接种的疫苗是什么

疫苗接种,是将疫苗制剂接种到人或动物体内的技术,使接受方获得抵抗某一特定或与疫苗相似病原的免疫力,借由免疫系统对外来物的辨认,进行抗体的筛选和制造,以产生对抗该病原或相似病原的抗体,进而使受注射者对该疾病具有较强的抵抗能力,那么六月龄婴儿接种的疫苗是什么?

六月龄婴儿接种的疫苗是什么
六月龄婴儿接种的疫苗是什么

1、如果宝宝按正常的预防接种本接种,中间没有间断,也没有推迟,乙肝前两针也是按0,1个月正常接种,六个月左右的宝宝正好打乙肝疫苗的第三针。

2、如果宝宝前面由于特殊原因推迟预防接种,六个左右也可以补种百白破疫苗儿或者是脊髓灰质炎疫苗,宝宝六个月也可以打手足口病疫苗。

3、接种以后一定要注意观测,一般留观半个小时左右,在宝宝没有不适的情况下,才可以离开,同时注意24小时内避免洗澡。

关于六月龄婴儿接种的疫苗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