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佳五疫苗多少钱一支

五联疫苗具有的免疫原性与分别接种这3种疫苗无差异,孩子接种后耐受良好,血清保护率接近100%。美国家庭医师学会和美国免疫咨询委员会均推荐使用联合疫苗,认为五联疫苗最大限度减少注射次数,从12剂减少到4剂,减少因接种剂次带来的疼痛和不良反应风险,减少家长在为宝宝接种疫苗上的时间和精力,同时,可提高免疫接种的依从性。与分开接种各疫苗相比,优先推荐联合疫苗,那么卫佳五疫苗多少钱一支?

卫佳五疫苗多少钱一支
卫佳五疫苗多少钱一支

1、按照宝宝正常的疫苗接种次数,一般要接种疫苗预防五联疫苗白喉、破伤风、百日咳、脊髓灰质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感染等五种疾病,需要接种12剂疫苗,对于宝宝来说还是很困难的。

2、而五联疫苗能通过接种4次就能对以上五种疾病进行预防,但是五联疫苗价格相对较高。

3、大约一针就需要800元,接种四针就一共花费大约3200元,五联疫苗价格非常昂贵,而国产类似疫苗完全免费,可是打针的次数要多。

关于卫佳五疫苗多少钱一支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