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vp疫苗是什么

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感染所致。目前已分离出的HPV达100多型,其中至少14型可导致宫颈癌或其他恶性肿瘤。那么hvp疫苗是什么呢?

hvp疫苗是什么
hvp疫苗是什么

1、hpv的全称是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是一种目前比较流行的疫苗,一般在香港和内地都有,他分为9价和4价,主要是用来注射的。

2、一般是可以预防hpv感染,常见的是宫颈癌以及其他疾病,比如尖锐湿疣等等,一般主要是女性注射。

3、女性可以在25到30岁之前注射这个疫苗。一般来说注射疫苗的话,要选择当地疾控中心或者防疫站注射。建议患者最好是要家属陪同过去,注射疫苗之前可能还要进行一些检查,比如患者血常规、肝肾功能等等有无异常。注射过这个疫苗之后,机体一般对hpv病毒有免疫力,因此患有hpv性病毒的机会就比较少。

关于hvp疫苗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